close

這天 風和日麗 

走到羅摩橋(Ram jhula)對面逛逛市集

這市集就是一條路通到底,往上可以和拉克希曼橋(Lakshman jhula)連在一起

街上有很多外國人、小攤販,把小市集擠得水洩不通 好不熱鬧

來到印度,早已習慣路上有狗有牛有猴子

上次有被猴子搶的經驗,我這回走得離橋遠遠的,身上也沒帶任何食物

心想總安全了吧,便邊走邊看路旁賣的小玩意

 

後面悠悠栽栽緩慢移動的兩隻牛兒

光天化日之下,色慾薰心

一隻騎上另一隻,突然間,下面那隻牛往前急衝

所有路上的人嚇得急忙閃躲

我正好在牠們的前面十米,身體閃開了牛,但小腿扎扎實實被撞了一下

一看淤青一大塊

後來腫痛了好多天才消

 

這趟印度之旅,沒遇上什麼小偷壞人的,反倒是被猴子搶被牛撞

我無奈的笑笑 看著這有趣的國度  

遠離都市叢林 這裡的一切 新奇的探險

我真愛旅行的感覺

有人問我,為何總愛這種近似苦行的旅行

我說: 我不愛苦行,我愛最原始的面貌,讓我的感受充滿了前所末有的體驗

        然後實實在在有活著的感覺

 

<寶萊塢電影>

這次,最大的遺憾,是沒看到寶萊塢電影

寶萊塢電影一般來說3小時,一定有誇張的表情,歌舞秀,狗血的劇情

電影分上下半場,有中場休息

聽說印度人看電影超熱情歡樂的,笑的很大聲,到激動處還會站起來揮舞,

有來過印度的朋友總是建議一定要來看一場的

本來說好要和巴西大姐、瑜珈教練一起去看

但後來最令人期待的要等Dewali(排燈節)後才上映

沒配上檔期,我已經回台灣了

還好,印度朋友為我唱的歌,就像寶萊塢的電影,一幕幕上演在我的回憶裡,雋永難忘

註: Kuch Kuch Hota Hai 怦然心動(或譯緣來是你),是寶萊塢經典名片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