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o和Nowel來自香港

Dio因為常在內地工作的關係,國語講得不錯

但Nowel的國語,似乎就沒那麼好了

所以,常常聽到Nowel講話講到一半,突然冒出個英文或粵語

記得有次Nowel想要說,"用筷子吃飯"的時候

似乎說成,用襪子吃飯,讓大家當場傻眼

每當我很認真聽Nowel講話的時候,Dio總會說

"妳人真好,我聽得都覺得好痛苦了"

也是,連自己最親密的愛人也聽不下的國語

但Nowel總是很關心照顧身邊的人

就算聽不太懂他說的話,也會給她捧場一下的

 

Nowel的包包很像小叮噹的神奇口袋,什麼都有

有雞湯、罐頭、小米還有義大利麵

她對於廁所很挑剔

至少要4星級以上,才願意上

常常發現,一天下來8小時,好像都沒看到她上廁所(膀胱十分收縮自如)

所以她的神奇口袋裡,竟然有一次性的尿袋?! 

更厲害的是,有一個折疊式泡腳桶

我不禁懷疑,我們是同一個星球的人嗎? 為什麼這些東西我從來沒有聽說

 

他們小倆口,去過很多不同的國家

用他們獨特的方式,記錄著人生

在西藏一起,舞動人生

 

   

 此時,才剛剛適應高山氣候,兩人冒著生命危險(高山症)跳舞

 

<那些關於西藏的小事 >

DSC07596

在西藏的旅行,常常有機會停車路邊照相,我們這一團的人都非常愛攝影,所以常常讓平措大哥大叫,我們才能願意回來

 

DSC07601

這張想表達的是,超級塞亞人初到地球的畫面

 

DSC07600   

這張想表達的是,火星人初到地球的畫面

 

DSC07670

路上總有充滿驚喜,有一個小小的沙漠

 

DSC07671

 

就算明天充滿難關,還是勇敢往前

 

DSC07681

 

西藏幅射很強,防曬是非常重要的,圖為笑臉 :)

 

 

DSC07610

在西藏時時可以看到"瑪尼堆",由許多石板,上面刻有經文

 

 

DSC07613      

小土播,人們堆小土播來許願,祈禱帶來幸運

 

 

 愛心.001

 

 

許多不經意的小發現,總是讓我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